close

有很身邊的台灣朋友身邊有學齡的孩子,一看到我最常跟我說的就是小朋友學習英語很久了,會上千個單字,你幫我看看小朋友的英語好不好,然後我跟小朋友聊了一下,現在小朋友比以前好了,以前幾年前小朋友看到外國人都會比較害羞不好意思說英語,現在小朋友一看到我就開始說:D 但是其實很多是亂說,不說文法的使用,連字的使用都常出現很多不恰當,那麼我也不會直接的說總是客氣的說很好的英語繼續加油呀!但是其實小朋友一直都很努力的學習,課後更是上補習班或家教,但是英語其實都得不到太大的實用性進步,導致他們後來學習一直都是很難突破,一直要到出國留學又面臨很大一個轉折,其實他們前面的學習可以更好更有效的,除了學校的學習多元的學習還有環境的塑造國際視野的搭建都是英語進步必須的,所以我真的建議不要一昧的逼著孩子在課業上死板的學習英語,要將美語的學習規劃成良好的習慣與生活實用化更讓孩子有適當機會的國際觀這樣這個國際的語言才能更好的搭建在孩子的生活中自然得成為第二總語言

再來說說周圍的台灣朋友吧,很多一見到我就說Harry我要學英語,我要學英語,我最想要的就是提升我的英語,我說好!你先想清楚幾件事,然後你再來找我,第一你學習英語的目的,你希望達到的程度,第二你規劃多少時間,然後接下來最常聽到的就是,我想找外企工作外企福利好,我想出國留學,我想去國外旅遊,還有些朋友說我夢想我會說一口流利的英語感覺很有國際觀,好,接下來你有多少時間,這個難度就來了,很多人說不知道耶!可以安排,好,那我就回答了,起碼一週你必須要有6-10小時專心學習英語,你才可以真的學會這個語言!等你決心要學習安排好時間,我再幫你規劃怎麼學習!沒有時間找時間,沒有地點用網路學習,你必須要下決心有方法的學習,所有你要完成的英語進階目的才會達成!因為有志者事必成:D 有想提高自己英語能力的可以隨時與我聯繫!:D

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遊學 英國夏令營
    全站熱搜

    亨利老師/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