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開始這部落格我第一件事就是介紹我自己,我是個身高1.9米的英國人(目前還有很多頭髮😄)除了當然母語是英語之外,大學修的是心理學,然後取得正式英語教學資格(國家資格),所以找一個“英國人”就可以教你一口標準的英語,我是那個知道方法讓你學會英語的專業老師,當了英語老師之後,我希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學習英語(這是好聽話,真實的一開始我喜歡旅遊我喜歡亞洲,對中國文化也感到非常有意思,所以就開心的離開英國出發帶著我一大堆的書教大家英文了)於是我到了香港,上海,台灣(我愛台灣❤️)....等地,從專業英語機構(xF)開始我的亞洲英語言教育生涯,我發現如果只是英語教學很難直接了解學生學習的困難,如是我在英語教育的同時,我也去學習中文(對,老師也要學習而且一定要學到最好的程度,聽得懂你們說的還可以了解你們的想法)我開始去學校上課,等到有些對話基礎後,我開始找中文導師一對一指導我,然後3年後我考過了中文最高六級(自豪中)由於是在中文是在上海學習的課程所以我對於簡體可以十分了解,聽說讀絕對沒問題(寫用手機拼音可以)繁體我就比較不習慣了,現在正在努力學習中(有興趣想看看我中文有多好的可以找我聊聊😄)言歸正傳,那麼多年的中國華人學生學英語,我從英語導師教學從課程設計到不同需求的學生,我能真的了解學生的學習困難與如何突破生硬的學習變成有效的學習,我很快的就可以幫助學生快速的進步英語,並且幫助許多學生進入英國,篩選學校,整理適合的課程給不同年紀的學生,英語的學習方法與老師很重要,心態與需求更要一一對應,我回到英國仔細的一家家英語學校的特色,去語言學校進行拜訪,並整理教學系統歸類(這是我覺得一個做為英國專業教育人對於教育嚴謹負責的態度,雖然我很和藹但對於教育我真的很認真很專業很負責)我喜歡看著學生有效的學習英語,進步英語,每個教育過的學生就是我的朋友,我現在也想幫助台灣的學生,輕鬆簡單的就可以學習英國,走進英國選適合自己的課程學校,有效的學習英語。如果你們想搬來英國到英國發展也可以跟我交流一下喔!(我有時也會在台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亨利老師/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